close

" 驚喜,這是我們共同希望帶給賓客的感受。"

你會不會以為是跟婚紗相關才點進來,卻想說這明明就是cosplay,怎麼會被歸類在婚禮上呢?
對!我們的確在婚禮上大搞創意穿起cosplay的衣服了!(平常是真的沒有這種喜好就是XD)

婚禮籌備時,一直煩惱著希望不要只是一般的儀式上的宴客
但卻一直沒有什麼創意想法,就在婚禮前一個半月........
"不然我就穿魯夫的衣服進場,那你就穿蛇姬的衣服這樣!" 綠豆忽然神來一筆
"你開玩笑嗎? 你沒看到這些肉是能見人嗎?" 一臉驚恐的我捏著自己的肚楠
綠豆一臉賊笑表情顯示 : 心意已決,你自己想辦法吧!
"那個..... 我們就像拍婚紗這樣,你穿魯夫衣服我一樣穿婚紗就好了啦!" 試圖想逃避腰露出超大一節的蛇姬服
" 看你嚕!" 又是一付無謂的臉結束話題....

老實說這真的是天大的震撼彈,但是的確會驚艷全場,再來就是.....綠豆會很開心吧!
就這樣上網開始尋找出租Cosplay店家、訂製Cosplay店家,不是看起來舊舊髒髒不然就是尺寸真的修不來
忽然想到淘寶不是什麼都有,就試試看用各種關鍵字尋找。
其實有訂製Cos的淘寶店家真的不少,從評價到材質甚至不少都用貼的方式感覺爛爛的
但我就是依據淘寶選禮服的方式找到了這家:〓异人馆〓★Cucumber
(想知道怎麼挑淘寶禮服可看看這篇: 【婚禮】婚禮進行曲 - 來自淘寶的美麗婚紗)

婚禮前一個月剛好是跨過年,但店家人很好的答應幫忙趕工給我,在測量尺寸更是要求的超精細,以下是店家要求的資料,測完一輪的數據現在買衣服也超方便的!

白色毛领子要窄还是宽:寬
净身高:
肩膀宽:
穿内衣后胸围:
胸下围:
最细腰围:
臀围(量准):
盆骨一圈的尺码(量准!):
裙子是一片式  围在胯部然后魔术贴固定穿的~左边全开叉
下面尺码不会量的可以不量 根据净身高做!能给最好
裙子总长 (从胯部盆骨开始往下量到脚踝位置):
上衣总长 :(从肩膀顺胸量过胸底过一点 不会量的请问我):
袖子总长:
上臂胳膊粗:
白色披风总长(要披风的给)要披風

我選擇順豐直送,因為時間真的太緊急了!
02/05下單,店家02/08就出貨,02/12我就收到貨了!
幸好趕在過年放假前抵達也算是安一個心了!
蛇姬衣服在這裡買的:海贼王/蛇姬女帝原版COS服送衣底徽章

立馬開箱,衣服質感真的很好也很細緻,也完全不會有異味!

立刻脫光光試穿看看,真的穿起來很舒服透氣,而且尺寸也抓得太好了!
雖然覺得裙子的地方衩是直接到腰真的很害羞,但綠豆說蛇姬的服裝就是會這樣阿........
PS. 這是距離當時被通知要作COSPLAY的10天後,超級魔鬼的訓練終於少了三公斤,肚子比較能見人,BUT.....小腹依然看的出來有些肉得繼續努力!
  

當然為了這個祕密真的守的很緊,大概只有父母、伴郎伴娘以及新祕婚攝婚錄知道。朋友們覺得我們應該會有所準備些什麼,都一直問我們婚禮是不是會有表演什麼,我們全部一概否認到底,這才叫作驚喜是不是!為了蛇姬的造型,真的跟新祕討論了好幾回,婚紗本來晚宴就準備了一白兩晚,現在還加上這套更讓整個晚上變得時間超級緊湊。但新祕Mika真的就是依據他的專業以及我喜歡的造型幫我規劃出節省時間卻又能夠完整呈現我希望有的氣息!之後真的要好好的打一篇文章來好好描述一下我跟新祕的情史XD

二進造型完成後,準備進場的我們還很緊張....

為了讓整體驚喜感更加足夠,我還自己剪接了音樂,前奏就像一般進場的溫柔音樂,忽然出現了雜訊聲後,緊接著就是海賊王的主題曲了!就在口白結束後,新娘室的門一開燈光聚焦在我們身上,全場驚呼的歡笑加上口哨聲我們做到了我們給賓客們的驚喜感了!



原本流程的規畫是給了捧花給了花椰菜,然後進行完我們準備的的神秘小卡遊戲後,會發送完畢前幾天趕工烤的手工餅乾,接著我就得馬上去換上真正二進的灰色禮服!
BUT...........................大家看到這Cos裝扮真的太驚喜,回新娘室路上一直被攔截合照


隱約看到Mika已經從新娘室探出頭催促我,加上大家真的太愛這套Cos拼命的一群接著一群的合照,只好立刻決定就用這套敬酒吧!就這樣二進的灰色禮服就躺在婚紗包裡頭哭泣!當然到現在依然覺得當時這樣的決定很正確!畢竟婚禮不就是大家開心,流程順利就好嗎!
(之後其實想到應該在決定要Cos的時候跟婚紗店退一件禮服才對,如果也有想要Cos的新娘們,其實就可以少租一套禮服也可以增加點驚喜又省點錢嚕!)

 

最後,前文有提到的魯夫裝拍婚紗照,其實是因為綠豆拍攝之前就說他之前收藏了一套魯夫裝一直沒機會亮相
很希望能夠穿魯夫的衣服一起入鏡,所以我們在拍完一堆婚紗照後,拍了小小系列的魯夫配白紗嚕!

。。。。。。。。。。。。。。。。。。。。。。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一同 Enjoy your life ^^

arrow
arrow

    愛妻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